close

 

**主南旻微南碩

**可能會有後續(吧?

 

 

風和日麗的午後,演奏廳卻瀰漫著一股有些凝重的氣氛,隱約能從門縫中聽到流瀉而出的琴音,維爾海姆的聖母頌更讓這段演出顯得肅穆。

廳中正在舉行樂團的小提琴首席選拔,赫然已從維爾海姆轉換成帕格尼尼。

朴智旻有些懊惱的下台,他的維爾海姆一如他的性格,有些不足的是指定曲帕格尼尼。

帕格尼尼的小提琴協奏曲以技巧聞名,因此被選為指定曲,但是對朴智旻而言展現的不是技巧而是自己的弱點。

他的手不大,所以在演奏時會透過變換指法等等來演奏,尤其帕格尼尼異於常人的作品方式,讓許多人非常痛苦。

朴智旻的優勢在於情感,作為一個情感豐沛的人,琴聲的渲染力更是無與倫比,但是演奏時無法達到百分百準確卻讓追求完美的他十分痛苦。

他已經當了第二小提琴的首席許多年,期間不乏角逐首席位置的機會,但他總是失之交臂。

好不容易等到首席要出國又有機會爭取,自己卻做不到最好。

樂團中有流露出風聲,首席這個位置不是給身為第二小提琴首席的朴智旻,就是給第一小提琴中最出色的鄭號錫。

走下台時,看著指揮、前首席,和另外幾位特別邀請來當評審的專家的神情,朴智旻想,這次大概又要錯過了吧。

不行,絕不能再錯過這個機會,即便要付出代價,他也在所不惜。

全部候選者演出結束後,評審們互相商議也給了指揮很多意見,讓指揮好在這幾天好好考慮他未來要合作的人選。

 

金南俊是雙性戀,他從不掩飾,包裝在燕尾服裡的,是一個對慾望有強烈渴求的靈魂,樂團內不乏傳說,傳說能坐上首席位置的人都和金南俊有一腿,樂團向來也以首席都是俊男美女聞名。

即便如此,卻無法讓人忽略他在音樂上強大的造詣,所謂的潛規則也變為大家茶餘飯後的閒話,沒有人去探知其中的真實性。

但朴智旻知道,這都是真的。

在一次被譽為這個交響樂團最完美的演出前,他原本要去指揮休息室請金南俊到台前彩排,敲門前,他隱約聽到休息室內傳來壓抑的悶哼,後來聽到前任首席,金碩珍沒有抑制住的呻吟聲。

朴智旻渴望獲得指揮的青睞,不是為了首席的位置,而是真心傾慕金南俊的才華。

金南俊沿襲他的老師的風格,十分擅長莫札特的鋼琴協奏曲,每當凝視著金南俊在琴鍵上飛舞的手指,總是令朴智旻感到目眩神迷。

綜觀金南俊歷來的緋聞對象,和朴智旻的類型天差地遠,如果要潛規則,或許是鄭號錫來得更有機會。

明天就是公布首席人選的日子,朴智旻決定放手一搏,不論是首席的位置,抑或是金南俊。

為了紀念莫札特逝世230周年,樂團決定舉辦紀念音樂會,曲目是莫札特第18號及第19號鋼琴協奏曲。因此,只要是樂團的人都知道,金南俊如果不在團練就是在琴房。

金南俊的休息室兼琴房都在樂團大樓的3樓,不設在頂樓是因為他不喜歡等電梯等太久。

這間房間的隔音特別好,外界的聲音不會干擾到房中的金南俊,自然,房間裡產生的聲響路過的人也聽不見。

 

朴智旻按下了這間休息室的門鈴。

金南俊走過來開門,他穿著休閒襯衫,略為敞開的領口恰好露出經過鍛鍊的胸膛,修身的西裝褲更將金南俊的身材襯托得更為完美。

金南俊開完門後,坐回鋼琴前,彈了幾個不成調的音後,開始演奏李斯特第十一首超技練習曲,夜之和諧。

琴房內濕度及溫度都十分宜人,卻讓朴智旻覺得難以呼吸。

金南俊演奏的十分完美,無論是情感、節奏,還是準確性。

精準的技巧一直是朴智旻想要得到而不可得的,小時候手的大小影響不明顯,當開始對挑戰的追求之後,才發覺這也許是他過不去的硬傷。

朴智旻忍住自己轉身就走的衝動,顫抖著嘴唇開了口:「我,要怎麼做,才能爭取到首席的位置?」

金南俊沒有回答,完成了全曲的演奏後,嘴角勾起了略帶嘲諷的弧度。

「情感,鄭號錫也有,你拿什麼比?」

是啊,要拿什麼比?

除了solo以及協奏舞台,過多的個人色彩是不必要的,重要的是和諧。

金南俊沒有轉身,解開褲頭皮帶,扔到一旁的地上,繼續彈奏著下一首曲子。

 

金南俊沒有說話,但朴智旻意識金南俊這個動作的意義。

 

朴智旻繞過金南俊的後方,從金南俊沒踩踏板的左邊鑽入鍵盤下方。

金南俊的腿很長,使得琴鍵下方的空間更顯狹小,朴智旻無法用手摸向金南俊的褲檔,於是他將座椅略為後推,直接將頭靠過去。

「手不夠靈活,所以用嘴啊?」金南俊沒有停止彈奏,但是褲子似乎稍微繃緊了些。

朴智旻用牙齒扯開褲頭,順著拉鍊兩側來回濡濕著金南俊的褲子,米色的褲子上出現兩道深色的痕跡,開始用舌頭去找拉鍊時,雙手也不忘在金南俊大腿內側撫摸。

他輕輕咬著拉鍊拉開金南俊的褲子,看見蟄伏在金南俊下著裡的巨物。

朴智旻將金南俊的褲子拉到膝蓋左右的位置,隔著一片薄博的布料或舔或含,想喚醒尚未完全挺立的性器。

金南俊已經一首樂曲彈奏完畢,「我給你一首月光的時間,你,成功引起我的興趣了。」

金南俊將座椅往後退了一些,將眼神有些迷亂的朴智旻從地板上拉起,把雙腿分開在自己雙腿的兩側,抓著他的手向下摸去。

「你能喚醒“它“的熱情,必然也能喚醒觀眾的,朴首席。」

 

朴智旻的手在金南俊的硬挺上下滑動,指尖因練琴而長出了薄繭,朴智旻輕輕摩挲著頂端,讓金南俊倒吸了一口氣。
 

金南俊吻著朴智旻,汲取著他口中的蜜津,「你真甜。」
 

在朴智旻的口中與他的舌頭追逐的同時,金南俊的手滑向朴智旻的股間。
 

稍有鍛鍊而十分有彈性的臀瓣讓朴智旻手中的性器更硬了幾分。
 

金南俊從朴智旻股間抽出一對跳蛋,「原來你早就準備好了啊,那我就不客氣了!」
 

發現朴智旻已經自行擴張完成,金南俊也不做作地將朴智旻再略微抬起,讓他朝自己的下身坐了上去。
 

突如其來地空虛及充實讓朴智旻失去了理智,開始自顧自地上下移動,不自覺地向後仰,讓他不小心壓到了琴鍵。
 

幾個音讓朴智旻有如大夢初醒,想要推開金南俊,沒有成功,反而讓金南俊借勢轉身,改由後方進入,金南俊不再佔據朴智旻的雙唇,呻吟聲從朴智旻的口中散逸。
 

背後式的羞恥感及快感都讓朴智旻無法自我,最後隨著金南俊的高潮,他也被插射了。

 


 

金南俊將兩人的身體擦乾淨,幫朴智旻穿上一件新的褲子,「下次不要在鋼琴前,鋼琴會壞,嗯?」
 

朴智旻被抱到休息室的床上,不知道他是否有聽到金南俊說的最後一句話,但他知道,首席是他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cp文 南旻
    全站熱搜

    零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