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十周年賀文~撒花

 

「哥,你早上嚇到我了。」

「我覺得差不多,也問過醫生才去的。太久沒跟你們一起工作了,會想念你……們。」

鄭號錫輕輕拉過閔玧其的左手,套上一條手鍊。

「聖誕禮物嗎?怎麼這麼突然?」

鄭號錫點點頭又搖了搖頭。

「十年前的今天啊,我還是個小土包,是哥給了我這個城市第一道溫暖。」

「呀,你是什麼時候變這麼肉麻的?那時候也是看你怪可憐的,是誰都會那麼做。」

鄭號錫把閔玧其擁入懷裡,「但是真的這樣做的只有哥啊。」

「謝謝你啊哥,十年來你都在,這一段手術復原的時光太長了,用視訊根本不夠,現在我懷裡這個溫暖的哥是真實的吧?」

閔玧其在鄭號錫的頸邊蹭了蹭。

「十年了啊,感覺像是昨天一樣,你縮成一團窩在牆角,我不忍心啊,沒想到會引狼入室啊你!」

說完後,用沒受傷的右肩撞了鄭號錫一下。

「哈哈哈哈哈,哥才是狼吧,我就是誤入狼窟的小綿羊。」

閔玧其退出鄭號錫懷抱,用著略帶氣憤的眼神瞪著眼前滿臉笑意的弟弟。

「得了便宜還賣乖?禮物我收到了,你可以滾回家了。」

「哥捨得嗎?」

鄭號錫緊貼著閔玧其的耳畔,呢喃著。

「什麼捨不捨得的,少噁心了,那,這拿著趕快回家。」

閔玧其把一個包裝精緻的盒子塞進鄭號錫手裡。

鄭號錫打開一看,是一支名牌手錶,就又將盒子闔上。

「就,復健完沒事逛網拍看到的,覺得你戴可能不錯看,聖誕快樂啊……」

「哥,這支錶不是要排隊就是要買水貨,而且,你才不會在網拍上面買這種高價單品,準備很久了吧。」「果然玧其哥是最棒的!」

「那個,等等……」

話還沒說完,就看到鄭號錫從另外一個夾層拿出一個保險套。

閔玧其的臉紅得像剛摘下的蘋果,鄭號錫則看著保險套狂笑。

鄭號錫放下禮物盒,仔細避開閔玧其傷處將他抱起。

閔玧其埋進鄭號錫胸口,頰邊是他大笑時帶來的振動,耳尖的紅潤是他止不住的開心。

「這才是我的禮物。」他們心想。

 

十年,誰都沒有忘記。

謝謝,那時你也剛好在這裡。

 

 

-------------------------------------------------------------------------------------------------

小劇場

鄭號錫:欸,哥,你真的記得今天是我們相遇十周年?還是只是想打聖誕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cp文 錫糖 花開
    全站熱搜

    零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