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主錫糖錫,如果寫不出來就會隨時改錫糖XD

*第一次寫文如有OOC請見諒QQ

*背景為高中生

*會有94、珍泰,請小心食用

*有肉會標,但我是新手駕駛,可能最後剩拉燈

 

 

1.私密日記


XXXX年XX月XX日 天氣陰

 

今天是遇見他之後的第二十三天,終於知道他的名字──鄭號錫,真普通。

 

看見他坐在司令台上嚎啕大哭之後,發現原來男生痛哭居然可以那麼醜,說是這麼說,但是我居然還一直無法忘記那張臉?

 

今天的社團表演,他跳舞跳得真的很不錯,是不是應該用饒舌社的名義去邀請他做聯合表演呢?是不是能離他近一點?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如果是我,一定能讓他一直那樣笑著。

 

我是,看他那個樣子應該不是,他根本連我是誰都不知道,我憑什麼啊?居然也有輪到我異男忘的一天。

 

但,是不是我一直等,總有一天他可以變成我的。

 

我,閔玧其的。


 

 


2.不能說出口的幻想

  
音樂震耳欲聾,閔玧其用心地聽著背景裡的鼓點,這些都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雖然夜店不是他這個未成年的高中生該踏進來的地方。

  
舞池中央突然興起了一陣騷動,似乎是又有人開始要battle了。真是夠了,打擾我創作,真討厭,閔玧其心想。


於是他緩緩起身,想離開這個開始變得吵雜的地方。


「J-Hope!J-Hope!」嗯?這不是鄭號錫舞蹈活動時用的名字嗎?


閔玧其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時滿臉的嫌棄,究竟有哪個專門跳popping這種耍帥舞的人會幫自己取這種活動名,簡直沒品味到極點,還不如叫Sugar還比較可愛。

 
但是直至今天,這個名字彷彿成為他的一部份。在雞尾酒會效應中,僅次於鄭號錫會讓他產生反應的關鍵字,甚至超越閔玧其,他自己的名字。閔玧其轉身走回吧台踩上高腳椅,原本不算太高的視線瞬間提升將近半公尺,看到人群中有一塊小空地,而自己朝思暮想的鄭號錫站在中心點將他的魅力展露無疑。閔玧其的心跳不由自主地隨著自己目光焦點的震點跳動。鄭號錫因舞蹈而生,而自己的心跳則為鄭號錫而生。


這樣的想法躍進閔玧其的腦海裡,轉瞬間,看到鄭號錫朝著自己這個方向邪魅的笑了一下,用舌頭舔了他顯得有些乾燥的嘴唇,並且示威似地頂了兩下。

 

「那腰…」閔玧其也下意識地咬了下嘴唇,「如果能被那舌頭……」

 
感覺血液逐漸往某處集中,閔玧其立刻將肩上的包包拿下,擋在逐漸抬頭的身下,急忙衝出這間名為guilty pleasure的夜店。


 

 

 

3.交錯/慌亂避開的目光

  
冬日的陽光帶來些許的溫度,但是那些溫度不足以溫暖面臨期末考但什麼都沒準備的學生們。


最近接了太多活動邀請的鄭號錫抱著厚厚一疊書,準備到圖書館準備明天就要到來的考試,如果這次又是倒數,家裡嚴格的爸爸可能真的會從此不准自己再表演,想到這裡,不由得加快前進的腳步。


碰!走路不看路的鄭號錫撞上圖書館的自動門,蹲下來準備收拾散落一地的書時,一雙白皙的手遞了幾本掉在比較遠的書給有些崩潰的鄭號錫。

 

咦?這雙眼睛好熟悉啊!對上眼的一瞬間,手的主人將書胡亂地塞進鄭號錫的懷裡,腳步有些凌亂的離開。


「謝謝你!」雖然覺得眼前人有點奇怪,急著溫書的鄭號錫也沒有追問下去,將其他掉落的書撿完,走進圖書館。

 

 

 

 

4.在窗前長久地追逐那個人的身影


願望是下輩子能當個石頭的閔玧其在午休時間自然也是能不動就不動,更何況這個視野極佳的位置是自己用出賣自家表弟換來的。


往窗外看可以看見隔壁棟高一的教室,正巧,鄭號錫的座位也在窗邊。


鄭號錫因為晚上的活動,上課幾乎都在睡覺,只有下課會稍稍抬起頭來和週邊同學說話,這是閔玧其觀察了一學期之後的結論。


呀!那個隔壁班濃妝豔抹的醜女又偷塞情書到他抽屜,這樣會吵醒他啊!那個女人有沒有腦啊!他收到情書的表情也太開心,我是不是應該寫一封給他阿?每一次觀察後,看似懶散的閔玧其會做劇烈的心理活動,但是至今還沒完成任何一封情書。


「玧其..同學,你要不要去畢業旅行..?」「不要!」來不及掩飾的怒氣,嚇到前來收集意見的班長。


出去玩一個禮拜,我就沒辦法監視那些覬覦鄭號錫的小賤人,萬一我不在的時候他答應了誰,我不就虧大了。但閔玧其沒想到的是,鄭號錫還不是他的,未來,可能也不會是。

 

 

 

 

5.逃學/翹課


以春天而言有些太過乾燥的天氣,讓坐在教室裡的學子們感受到些許的窒息感。


終於熬完一節課的閔玧其看向窗外,那個本該有人的位置上,空蕩蕩的,只有昨天某個不知名女生送的小卡片,忍住衝進那間教室把卡片撕掉的衝動,閔玧其赫然發現自己已經沒有繼續待在教室裡的理由,背起裡面只裝了一個小盒子的書包,起身離開教室,這個行為我們稱之為,翹課。


走向校園裡唯一沒有監視器的圍牆,雖然懶但運動能力不錯的的閔玧其翻牆而過,「呀!讓開!」正準備一躍而下時,發現牆下有個準備爬上圍牆的白色物體。


命運總是無法盡如人意,閔玧其和那個龐然大物一起跌下圍牆,所幸龐然大物墊在身下,閔玧其只有稍稍擦到手肘而破皮;被當肉墊的人因為離地不高也沒有受傷,但是仍點起了閔玧其的怒火。

 

「喂,小子,為什麼不走校門,遲到就遲到嘛,如果真的要爬牆不會挑空曠一點的位置嗎?」彷彿在唱rap般的連珠炮,讓還被壓著的鄭號錫啞口無言,這人似乎也沒資格說他啊!自己還是趕著回去上課,他卻是要蹺課?


鄭號錫看了看眼前制服上的學號,唉,是學長,沒辦法只好道歉了。

 
「啊,學長對不起,我下次一定會注意的!」「咦?是你,上次真的很謝謝學長幫我撿東西。」

 
閔玧其看清楚原來身下壓的居然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學弟,過於白皙的皮膚掩飾不住悄悄被紅潤染色的耳根,他壓根沒想過第一次和鄭號錫面對面對話會是這種情形。


「既然你都已經遲到了,要不要跟我一起翹課?」在仔細思考之前,閔玧其已經將內心想法脫口而出,「如果不…也沒…」

 

「好啊!」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次將自己的寫作放上平台,一直覺得我的文字沒有什麼感情,也不會很深沉地去描寫什麼心情,如果大家有什麼指教歡迎在下面留言!

arrow
arrow

    零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