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嘗試抽煙/酒類/違禁品

雖然閔玧其經常出入夜店,但是他還是謹守分際,頂多點個可樂,酒遠沒有他最愛的美式好喝。

這家夜店是上次看到鄭號錫跳舞的那家,但是自從那次之後,閔玧其就再也沒有在這家店看過鄭號錫,即便如此,他也不會放棄的,總有一天會再被他等到。

到了十二點,閔玧其也覺得有些累了,結帳離開,結束又一次失敗的等待。

如果沒有那些飄渺的煙霧,他一定不會看見在路燈下也顯得有些黑暗的他。

他輕輕地嗅了嗅,是dunhill混合著木質調香水的味道,不是那天與他錯身時聞到的那股屬於海洋的清新。他不願想為什麼看起來單純的他會有那樣的表情,也不願想為什麼他此時此刻會在這裡吞吐著那些與他格格不入的煙霧。

此時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薄荷交雜著酒精的味道,閔玧其無法將眼前這個人和自己印象中的陽光街舞男孩做連結,他甚至無法控制自己的腳步,向前接近他,或者轉身離開。

閔玧其就這樣靜靜等他抽完這根菸,望著鄭號錫離開的身影,他始終無法移動,也無法開口,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做什麼都好,快做出點行動,但閔玧其沒辦法。

或許是對這樣的鄭號錫感到害怕。

 

 

7.告白

自從那天之後,鄭號錫已經一個星期沒來上課,閔玧其心裡有些著急,但是他跟鄭號錫一點關係也沒有,也無法從學弟妹口中套出什麼話來。

興許是害怕再次看到沒有靈魂而空洞的鄭號錫,在過了一星期後,閔玧其才有勇氣走進guilty pleasure。

「嗨,大家好,」閔玧其聽到自己作夢都想的聲音,匆忙走到吧檯旁的老位置,向酒保示意要一杯可樂。

「我是今天的駐唱歌手,J-Hope,你們的DJ RM因為我所以今天翹班,哈哈哈,雖然我專長是跳舞啦,但是我唱歌跟饒舌還行,不然老闆怎麼敢讓我上台,你們說是吧?」台下眾人大笑。

只有閔玧其把鄭號錫開頭的那番話聽了進去,因為他?以往就算有駐唱歌手,那個DJ也還是會來,為什麼因為鄭號錫就不來了?

不得不說,鄭號錫的嗓音真的很棒,唱起快歌跟饒舌十分迷人,閔玧其也忍不住跟著其他人一起大喊「J-Hooooooope!」閔玧其從包包裡拿出紙筆,手上的筆動得飛快,配上自己預先做好的幾個beat,一首閔玧其以鄭號錫為靈感,為他量身訂做的曲子,幾近完成。

進入慢歌後,閔玧其收起寫好的詞,看著專注唱歌的鄭號錫,偶爾,對上他帶著哀傷的目光。

「謝謝大家願意聽我唱歌到現在,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最後一首是我自己寫的,」鄭號錫揚起大大的笑容,但失焦的雙眼讓這個笑容顯得無力。

「是有關失戀的歌,所以可能不是非常歡快,但是希望你們聽完還是能帶著開心的心情離開。

   一杯敬自由 一杯敬死亡   

   寬恕我的平凡 驅散了迷惘

   好吧天亮之後總是潦草離場

   清醒的人最荒唐

   好吧天亮之後總是潦草離場

   清醒的人最荒唐」

閔玧其聽了一半就無法看清眼前人的模樣,無法抑制眼淚流下。閔玧其突然有點想念那天翻牆後跌進的懷抱。

這不應該是一個十七歲少年應該有的深沉跟悲傷,一字一句重重地擊在閔玧其的心上。閔玧其對世界有很多不滿跟迷茫,只是習慣性地隱藏,習慣性表現出懶散的樣子,這樣不會惹來麻煩,也能避免自己被世界傷害。

這首歌讓閔玧其覺得自己似乎不那麼孤獨,原來他還有同類。

閔玧其離開夜店,在一樣昏黃的街燈下,看見那個迷茫的他。

閔玧其聞到空氣中熟悉的味道,是屬於海的,遼闊而且不頹靡的。

天空落下微微的雨,沖淡還沒散逸的薄荷味,此時的他顯得過於誘人,驅使閔玧其想再更靠近一點。

「喔?學長是你啊,你常來這家夜店嗎?我之前怎麼都沒看過你?我剛剛唱歌好聽嗎?」我很常來,很常為了你而來。

「你的歌很棒,詞跟曲我都很喜歡。」「如果我可以陪你一起不清醒,一起不平凡地離場,」「和我在一起……怎麼樣?」

 

 

8.夏天的暴雨(限)

突然降下的暴雨洗去空氣中的凝滯,也讓閔玧其聽不清楚鄭號錫的回答。

雨水沖淡了鄭號錫身上原本就不濃烈的香味,卻加深了自己身上月桂葉的味道,像是受到了什麼指引,閔玧其朝鄭號錫走近了一點,「你說什麼?」

「沒什麼,只是學長怎麼這麼突然?我們也沒見過幾次面吧?」

閔玧其倏地臉紅,「那又怎麼樣?」

鄭號錫挑了閔玧其的下巴,用略帶挑釁的眼神看著眼前白皙瘦弱的人,「你也是有點可愛欸,學、長!」

鄭號錫湊向閔玧其泛紅的耳邊,微微吐氣地說道:「你想要我上你嗎?」

閔玧其微不可聞的點了點頭,「嗯。」

閔玧其牽起鄭號錫的手,走向自己離夜店不遠的租屋處,並微微地加快腳步。

「學長,你這麼心急啊?」鄭號錫不停說出讓閔玧其覺得十分羞赧的言詞,他想,也許是失戀才讓他失控的吧?

「先去洗澡吧!我這人有點潔癖。」閔玧其聞言拿了乾淨的衣服走向浴室,順手丟了一條浴巾給同樣變成落湯雞的鄭號錫。

蓮蓬頭下的閔玧其思考著自己有些過於瘋狂的行為,明明自己根本不了解那個人,為什麼會把他帶回家裡來?甚至還想跟他做愛......

想到這裡,閔玧其的下身有些勃發,開始覺得緊張,還有些許的、真的不多的期待。

「喀!」浴室門突然被打開,閔玧其連忙遮住自己的下身,看著裸體的鄭號錫走向自己。

鄭號錫身上沒有一絲贅肉,因為跳舞,腿部的線條也十分完美,腹部的線條讓閔玧其不由自主將手撫上去描繪,雙腿間的碩大讓閔玧其倒抽了一口氣。此時,他才看到鄭號錫手上拎著保險套和潤滑液。

鄭號錫拉起閔玧其的手摸著自己的碩大,「摸摸它,它為了你有反應呢!」灼熱的溫度,讓閔玧其有些畏縮,但為了讓眼前人高興,他什麼都願意。

說完鄭號錫低頭親吻閔玧其胸前有些深色的紅莓,並用舌頭舔了一遍。讓閔玧其不可自抑地發出低吟,「學長真敏感!」「要做就做,不要這麼多話!」「是!我的玧其哥~」

鄭號錫移開閔玧其的手,跪在地上,含著閔玧其的灼燙。鄭號錫終歸是有經驗,在他舌頭的一番調弄之下,閔玧其很快就射了出來。

精液從鄭號錫嘴角流了下來,顯得有些淫靡,閔玧其微微疲軟的慾望又抬起頭來。

鄭號錫有點失笑,但該輪到他了。他將閔玧其的右腳抬到自己的肩上,手上倒滿潤滑液摸向那尚未被人探索的秘徑。

第一次被異物入侵讓閔玧其不自覺地想逃開,但腰卻被鄭號錫緊緊扣住。鄭號錫好不容易伸入三指,突然,閔玧其大聲地呻吟出來,「原來是這裡嗎?」

「好..奇怪....好.熱.....」

「想要嗎?嗯?」「想要就求我啊!」

「呃啊....給我......」

鄭號錫起身抱起雙腿已經無力支撐的閔玧其,「第一次還是在床上比較好。」

房間裡的冷氣讓身體還是濕的閔玧其瑟縮了一下,鄭號錫發現後,將閔玧其放在一旁的椅子上,從閔玧其之前拿出浴巾的抽屜裡拿出乾淨的浴巾包裹著他,「後悔還來的及,要做完嗎?」

不知道是浴室的蒸汽還是害羞,閔玧其紅著臉點了點頭,「還是你怕了?」

鄭號錫聞言有些粗魯又不失呵護地將閔玧其放在房間裡的雙人床上,顯然閔玧其身體並不柔軟,鄭號錫將身下人雙腿分開,「夾緊我,」他直視著閔玧其有些迷濛的眼睛說,並將碩大抵在穴口,緩緩探入。

身下人感受到異物入侵,不停想往後退,卻不願說出「不要」二字。終於完全進入後,鄭號錫開始探索能讓身下人顫抖的那個點,「啊~呃!」一聲連呻吟都不算的輕呼像是對上面的人最大的鼓勵,將閔玧其的手放在他自己的性器上,示意閔玧其也要自己來,然後鄭號錫開始大力衝撞,直到閔玧其手上滿是自己的白濁,鄭號錫才完整地釋放。

他拿起浴巾擦拭眼前人,穿起包包裡還算乾淨的制服,悄然離開這個殘有歡愛後氣味還有不屬於自己荒唐世界、帶有甜膩黑莓香氣的房間。

 

 

第七題歌詞引用自毛不易〈消愁〉

--------------------我是分隔線-----------------------

其實回歸後對花開就稍微有些冷淡,但是看完玧其有些羞澀地問號錫自己的魅力點,覺得花開狗可以再戰五百年。

第一次寫肉,實在很生澀,希望大家不要嫌棄QQ

排版也請容許我慢慢調,我真的不會用痞客邦QQ

下一篇就會有很多人出場~請小心避雷~

arrow
arrow

    零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