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延伸

*錫糖錫糖錫糖!

 

 

鄭號錫最後給了要被懲罰跟金南俊一起去登山的金泰亨一個擁抱。
帶著他充滿希望的香氣。

錄影結束的閔玧其滿頭大汗,即使空調溫度調低,不透氣的玩偶裝依舊給他帶來不小的負擔。
忙內開心地端走Chimmy的頭套,留下閔玧其溼透的髮絲,和蒸騰的玩偶裝。
「玧其哥,我來幫你脫掉衣服吧,一定很熱吧?」
鄭號錫一如往常地湊上來,想替被玩偶裝帶走太多體力的閔玧其卸下累贅。


「走開!」
鄭號錫有些不明所以,看著眼前的黃色小人面色不善,但依舊熱情地向前想幫忙。
「哥,今天謝謝你幫我扶桌子,如果不是你,我一定沒辦法第一個拼完。」
聞言,閔玧其繃緊的身體突然放鬆了下來,直到此刻他才願意用正眼看鄭號錫,向外推拒的手也不再使力。
「你,最近跟泰亨不錯嘛?」
「嗯?最近大家又沒有吵架,只是碳兒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我比較常去找泰亨。」

Holly也很可愛啊….

被汗水浸溼的衣服散逸著運動後的薰臭味,閔玧其縮著肩膀想躲開鄭號錫想要搭肩的手,避免讓身上的汗水跟臭味沾染到鄭號錫。

「哥,我們去吃飯吧!」鄭號錫絲毫不在意地勾著閔玧其的的脖子,在閔玧其耳邊說道。
閔玧其聞到從鄭號錫身上傳來香味,是安息香的味道,一如鄭號錫總是沉穩而溫柔。
「嗯,去吃飯吧。」

 

--------------------------------------------------------

 

拍攝完節目後,閔玧其簡單梳洗完,又回到工作室繼續工作。

即便是極其寒冷的冬天凌晨,工作室裡的空調和昏黃的燈光,都讓閔玧其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

少數能讓他離開工作室的理由,是空了的咖啡杯。

又一次無法從杯子內啜飲到任何液體時,他才起身,準備去買新的一杯咖啡。

此時,工作室的門鈴聲響起。

門外站著雙頰和髮色一樣鮮豔的鄭號錫。

 

鄭號錫的衣服已經不是錄製節目時的那一套,是平常練習時輕便的打扮。

也因此,閔玧其無法判斷,鄭號錫臉頰的紅潤是運動後的血液循環,還是手機

上顯示著-4度的首爾氣溫害的。

閔玧其握了握拳頭,發現自己的掌心也沒有溫度,放棄了用自己的手把紅撲撲的臉頰捂熱的念頭。

 

「玧其哥,來喝咖啡。」

鄭號錫雙手各捧著一杯咖啡,微微冒著蒸騰的熱氣。

「這是我剛剛從宿舍過來順便買的,看到你不在宿舍,就知道你一定還在工作室工作,所以幫你拿過來一杯。」

鄭號錫喝了一大口右手拿著的咖啡,一邊把左手的那杯地給閔玧其。

「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我都買了熱的,熱美式,不加糖不加奶,閔suga的最愛。」
「呀!別以為我沒聽到你沒叫哥啊!」

從鄭號錫手上接過的咖啡杯,彷彿殘留著鄭號錫指尖的溫度,快把閔玧其的心也給燙著了。

「餓嗎?請你吃東西。」

「不用了,等等我要去練習,吃太飽都要跳不動了,最近臉太腫,要節制一點!」

才不腫….

 

「練習完,把上次給哥聽的曲子修改完,就可以回家洗澡吃碩珍哥做的早餐了。好啦,那我先去練習了,哥,你也早點回家休息,你看桌上都堆多少外送餐盒了。」

「知道啦,吵死了。」

閔玧其把微微轉過身的鄭號錫推出門外。

 

鄭號錫忽然回頭在閔玧其臉上偷了個香。

「這樣我就不餓啦!」

「啊西!小子不想活啦!」

但此時閔玧其臉上的紅暈卻比鄭號錫的髮色更耀眼。

 

--------------------------------------------------------

 

回到座位上,閔玧其看到手邊還剩下幾顆金碩珍前兩天留下來的糖果,想著讓鄭號錫開始練習前補充點糖分。

難得有行動力的閔玧其抓起糖果,喝了一口還有餘溫的熱美式後,又再度起身。

心情有些雀躍的閔玧其,開門開得有些過猛,嚇到了門外正準備要按門鈴的金南俊。

 

「啊,哥!我衣服是昨天才買的,你看都被弄髒了,難得鄭號錫請大家喝咖啡,這都剩不到一半了!」

看著金南俊手上和自己桌上一樣的紙杯,閔玧其幾乎要把手上的糖果捏碎了。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三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cp文 錫糖 花開
    全站熱搜

    零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