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晚上六點,鄭號錫一如既往打開收音機,轉到熟悉的頻道。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DJ….」
今天的DJ不如以往低沉與活潑。
鄭號錫輕輕嘆了口氣,把懷裡的收音機放到地上。

鄭號錫打開用了許多年仍捨不得換的皮夾,拿出夾層裡,自己從來不敢讓任何人看到的照片。
一張他和金泰亨的合照。
照片裡,兩人的臉有些稚嫩,鄭號錫彆扭的轉開頭,金泰亨則狀似親暱地將臉頰貼著金碩珍。
他,早在那之前就喜歡金泰亨,好喜歡好喜歡。
這份情感鄭號錫偷偷藏著好多年,從那時候到現在。

但是當金泰亨主動走向他的時候,鄭號錫卻退縮了。
世俗的眼光比起眼前的幸福要沉重太多。
也許他厚臉皮,並不代表他夠勇敢。

鄭號錫的手機桌布依稀可見是一個只出現胸口以下的男人抱著一大束花,是金泰亨在畢業那天抱著鄭號錫送他的百合。
撥了一通電話,來電答鈴依舊是Marry Me,響了好久。
在手機另一頭有回應前,鄭號錫掛了又撥許多次。
第四次,另一端終於有了回應的聲音。
搶在對方回應前,鄭號錫對著手機大喊:「泰亨啊,我說好!我答應,I want to marry you…. I do!I do!I do…..」
「您撥的電話目前無法接聽,請稍後再撥。」

卡薩布蘭卡,原本是我對你最後的溫柔,就像兩條相交的線,總會越行越遠。
再來一次,我會像你一樣勇敢,但是你,怎麼樣都不會回來了。
沒想到我連好好和你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了,。
你是永恆的美。
而我,才是你負擔不起的愛。

鄭號錫吻了吻發皺的照片裡笑得燦爛的少年。
「泰亨啊,你知道我怕黑,不要走太快,等等我吧。」
縱身一躍。

大樓底下傳來吵雜的人聲和漸行漸遠的救護車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cp文 三十題 霜花
    全站熱搜

    零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