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PS注意,很多腦洞!

*CP雜,很多還逆我自己XD 但架不住腦洞多跟我換CP站隊的速度,題目有標可以小心食用~

 

 

1.眼角的淚痣(玧其x泰亨)

「玧其哥,你看,我今天去新點的痣,很好看吧!哈哈!我整個人都變性感了耶嘿嘿嘿,阿米們一定會很高興吧!嘻嘻!」
 閔玧其推開在眼前驟然放大的臉,用一貫嫌棄的眼神看著眼前略顯稚氣的臉龐,「哥...?」

即使討厭那顆對自己來說毀掉這張帥臉的痣,還是無法狠下心來批評。

將原本推開男孩的手改為抱緊眼前的男孩,秉持著動口不動手的君子禮儀,閔玧其用舌頭輕舔上新點的痣。

「只要是泰亨的我都喜歡,但我更喜歡這個。」閔玧其將舌頭移向右眼眼角,那顆彷彿寫著閔玧其名字的小黑點,是閔玧其專屬的性感。


2.丹鳳眼/眼線(號錫x碩珍)

「珍哥,看我一下。」「喀嚓」「哥,你看,我把你拍得很帥吧!」

「喔,那當然啦!也不看看你拍的是誰?我可是worldwide handsome 左三車門男神!沒看到我從頭到腳都散發著帥氣嗎?你這小子!」金碩珍頂著已經比番茄還紅的臉,連珠炮似的回答鄭號錫的稱讚。

鄭號錫嘆了一口氣,小聲抱怨道:「這哥就不能坦率地接受稱讚嗎?」然後彎下腰想替坐在台子上的哥哥綁緊有些鬆開鞋帶。

金碩珍將眼光從手機上移開,發現眼前的鄭號錫突然消失,還感覺有人扯了扯自己的鞋帶,緊張地縮回雙腳,瞪大自己細長的雙眼。

「哥,你膽小到跟我有得比了!」鄭號錫的手輕撫上金碩珍因為瞪大而變形的雙眼,看見瞳孔上映照著自己的臉,「哥,你的眼睛真的很美,也許,今晚,裡面可以都是我嗎?」


3.仰頭喝水時上下滾動的喉結(柾國x泰亨)

回歸將至,田柾國特地留在練習室,幫根本沒時間睡覺的鄭號錫教其他人新舞步。「柾國兒,我跟玧其哥先去工作室囉,我們還有一些曲子要收尾。」金南俊拉起已經累癱在地上的閔玧其,有些踉蹌地離開練習室。

「我跟智旻有點事要出門一下,會晚一點才回來。」金碩珍拿著車鑰匙,一邊想著到底要送田柾國什麼生日禮物。

最近顯得十分心不在焉的金泰亨在地上躺著大字形,一邊偷看田柾國,想著對方是不是發現自己今天真的非常不認真。

「碰!」

「呀!田柾國!你幹嘛用水瓶丟我啊?」

「因為哥今天都不專心啊,這是懲罰!」田柾國扭開手上的水瓶,像平常一樣不用換氣就把一整瓶喝完隨著水的吸入,喉結隨之上下滾動,還要幾滴不小心溢出的水沿著下巴流到喉結,猶如清晨滴著露水的草莓。

「真是該死的性感」在金泰亨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咬上田柾國的喉結,「怎麼是鹹的?噁!」金泰亨伸了伸舌頭,想去除口中的鹹味,搶過田柾國手上的水。

「哥?看來剛剛的懲罰還不夠呢!」田柾國抱起在自己懷裡的掙扎的金泰亨,走向隔壁的淋浴間。

 

4.微仰起頭時的頸線(號錫x玧其)

特別回歸節目拍攝到一個段落,閔玧其拿起剛剛送達的便當,準備去找一休息就不見蹤影的鄭號錫一起吃飯。

「哥,前天MIC Drop的Bomb出來了,陪我一起看好不好?」

「j~hoooooooope!」

「哥...現在沒有在錄影,可以不用這樣子啦...」

「你昨天才說很喜歡,要不是等等還要錄影,我不很介意再來一次讓你想起來。」鄭號錫聞言,臉馬上紅得跟蝦子一樣。

「好啦,不要再逗我了,哥快點跟我一起看效果怎麼樣啦!」

音樂一下,只見鄭號錫跟拍點似乎已經完美融合,每一個頓點都十分有利,接著響起了阿米們大聲的應援。

閔玧其像是發現新大陸般驚呼了一聲。突然,用力抓上坐在一旁鄭號錫的脖子,讓鄭號錫只能直視他的眼睛,「你intro的表情能不能收斂點啊,太性感了吧?」

撫摸著微仰起頭看自己時的美好線條,閔玧其幾乎要吻上眼前滿口飯菜的鄭號錫。

「這只有我能看!不然你就做好不能進我房間的心理準備,珍哥,記住不能放這混小子進來?」一旁經過的金碩珍覺得莫名,但也配合地點了點頭。

「那抱你來我房間就好了啊,雖然我的床是真的有點小…」鄭號錫心裡補充道。

 

5.白皙的後頸(泰亨x玧其)

金泰亨摩娑著已經累到睜不開眼的閔玧其那有些蒼白的臉頰。

微微靠著牆壁的閔玧其,向金泰亨毫無防備地露出大片白晰後頸,於是金泰亨將手轉移陣地,屬於男人的手有些粗糙,讓閔玧其後頸嬌嫩的皮膚感到十分不適,閔玧其換了換姿勢想要躲開那股不適感。

金泰亨不願意失去那柔軟地觸感,一把攬住閔玧其,閔玧其則從善如流地在金泰亨懷中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做了一個好夢。

「這樣,我怎麼睡得著阿?」金泰亨發現自己的反應,有些後知後覺地想道。

 

6.微含著櫻桃/草莓的嘴唇(南俊x碩珍)

「呀!你們是不是太超過了啊?要吃不會自己去洗嗎?我洗了整整一盒的櫻桃,你們吃到只剩下五顆啊!」

「金南俊!給我回來就是你吃最多!洗個水果有多難,要不要這麼懶啊!」金碩珍邊說邊惡狠狠地吃起所剩無幾的櫻桃。

深紫色的櫻桃讓原本有些黯淡的唇色紅潤了起來,暗紅色的汁液將金碩珍的雙唇暈染得更加鮮豔。

金南俊吻上金碩珍的唇順帶咬走他口中的櫻桃核,「那以後櫻桃哥留著自己吃,我吃你就夠了。」

金碩珍因為憤怒泛紅的耳根此時變得跟被親吻過的唇一樣鮮紅。

 

7.曲線美好的後背(玧其x號錫)

埋首工作的閔玧其向來不會注意時間的流逝,頂多在發現全身無力時會叫外賣或乾脆再喝一杯美式補充能量。好不容易工作全部告一段落了,他才決定起身去隔壁看看已經三天沒相見的戀人。

不想自己的工作室需要密碼,戀人的工作室只要敲敲門就能直接進入,當然閔實權大多是直接走進去,雖然工作偶爾會被打斷,但鄭號錫更開心於閔玧其的主動。

「錫錫啊~~

沒有意識到現在是凌晨三點的閔玧其看到趴在桌上睡覺的鄭號錫才突然噤聲。

長久練舞訓練出來的背肌,以及良好的坐姿,讓鄭號錫的背部線條十分迷人。

閔玧其捨不得叫醒疲憊的戀人,也控制住自己的雙手,不要撫上那誘人的線條,只用雙眼在那之上逡巡,盯著微微露出的腰窩,閔玧其在鄭號錫耳邊輕輕道:「先讓你好好休息,醒來就該換我補充能量了!我餓了!聽到了嗎?」

 

8.濕漉漉的頭髮(號錫x泰亨)

連續錄影二十四小時,所有成員都有些撐不住,更遑論接下來還有主持工作的金泰亨。

雖然在車上有短暫的休息,為了要稍微熟悉腳本,金泰亨幾乎沒有闔眼。

在舞台上的他有些踉蹌,幸好及時被金碩珍拉住,才沒有在舞台上倒下,也無暇作表情管理。

成員們邊喘息一邊互相攙扶走下舞台,鄭號錫走向脫力的金泰亨。

鄭號錫將金泰亨濕透而緊貼額頭的瀏海撥開,拿起一旁的毛巾擦那一頭灰髮。

金泰亨伸手抱住站在身旁的人,將整個人往他懷裡蹭。

「號錫哥

「等等回去好好休息,呀,不要再亂蹭了,會生火啊,安分一點。」雖然帶點訓斥的口吻,但鄭號錫的眼中只有笑意跟心疼。

 

 

--------------------------------分隔線君-------------------------------------

今天認真爬文,發現我站的幾乎對對極圈,絕望之下生出這篇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cp文 三十題 多CP
    全站熱搜

    零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