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魂消失一陣子,但是今天一直發糖,年曆跟最終場小卡根本就婚紗,放不下的會話就新人致詞,所以....

*開車練習,真的不是很會寫肉,請繫好安全帶QQ

*是rps的腦洞,請小心服用!!!!!!

 

緊湊的行程在最終場結束後算是小小告一段落,也讓成員們有時間休息跟做自己的事。

閒來沒事的閔玧其攤在床上看完晚上才要播出的節目,覺得非常有趣,苦於沒有人能一起分享忙內的可愛,所以翻了翻手機相簿,挑了兩張去美國時的自拍發到推特。

發完沒多久,就響起了敲門的聲音,「哥,是我,號錫。」

閔玧其將身體往被窩裡鑽了鑽,露出了得逞的笑容,「進來。」

        進門的鄭號錫,手上拿著手機,有些欲言又止,臉上表情有些微妙。

        「哥,你為什麼要發這樣的自拍?」

        「因為想跟阿米們分享阿!」閔玧其把棉被微微掀開一角,用著慵懶又有些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著。

        看著閔玧其這個邀請的動作,鄭號錫走回門口將門鎖上,抱上只穿著內褲躲在被子裡的閔玧其。

        「哥,明明知道我會吃醋,我們除了最後一場演唱會搭同一個熱氣球,我們都多久沒有接觸了。」鄭號錫將臉埋進閔玧其的鎖骨,聞著他身上淡淡沐浴乳的香氣。

        「這樣你才會來啊,錫….啊…嗯….」話說到一半,鄭號錫就吻上眼前闊別已久的雙唇,將閔玧其未出口的話都吞下。

        閔玧其邊打開鄭號錫衣服上的釦子邊用舌頭在鄭號錫口中攻城掠地。

        鄭號錫胸口的紅點因為不期然的冷空氣而更加挺立,讓鄭號錫往後瑟縮了一下。

        閔玧其笑了出來,有些惱了的鄭號錫將雙唇移向閔玧其右邊的紅櫻,舌頭濡濕了頂點或輕或重的力道讓敏感的閔玧其呻吟了一聲。

        閔玧其舒服之餘也不忘將手在鄭號錫腰上的軟肉來回逡巡,這個動作向來能讓鄭號錫更興奮。

        果不其然,鄭號錫抬起原本深埋的頭意味深長地看著閔玧其。

        閔玧其將棉被推到旁邊,拉下鄭號錫的褲子,抓住已經十分有精神的碩大舔了上去。

        Rapper的舌頭真的不是裝飾用的,剛剛被納入口中,鄭號錫就忍不住輕顫。

        閔玧其將舌頭在鈴口上打圈,沿著青筋找到下方的囊袋,也不忘用拇指輕輕摩娑碩大的前端,就是不將重心放回碩大本身。

        「哥,幫我!」一直搔不到癢處的鄭號錫忍不住開口要求。

        閔玧其在大腿根部輕咬了一下,就順著鄭號錫的心意將嘴巴重新含上前端。

        看著閔玧其賣力吞吐的樣子,鄭號錫簡直快要忍不住,「哥,夠了…」不想射在閔玧其嘴裡,所以鄭號錫強忍快感,想推開閔玧其。

        閔玧其抬眼看了眼鄭號錫,更賣力吞吐,雙手也撫上剛剛被遺忘的囊袋。

        鄭號錫終是忍不住到了高潮,因為閔玧其略為退開,除了射到閔玧其口中,有一部分甚至濺到了閔玧其的臉上,另一部分沿著嘴角流下。

        見狀鄭號錫幾乎立刻又硬了,「哥….對不起,我不是故…」

「我是故意的!」閔玧其將口中的白濁吞下,擦了下臉,看著鄭號錫笑得露出了牙齦。

閔玧其拿出旁邊櫃子裡的保險套跟潤滑劑,並且張開雪白又有些過於纖細的雙腿,「該我了!」

 

---------------------------------------------我是分隔線-------------------------------------------------

ㄟ嘿,我原本也不想讓他們只做一半,但是閔玧其累了我也累了,希望哪天我能讓他們做完XDDDD

這個排版就隨便他了吧...我不會用這種困難的東西...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cp文 錫糖 花開
    全站熱搜

    零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